技术交流

测试中心释光测年机组参加暑期培训

                                                                                                                              

 

       为了强化第四纪地质学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提升实验室专业技能和综合水平,加强实验室宣传与行业影响力,光释光测年机组于7月11日赴北京,参加由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的为期7天的暑期培训班。培训期间实验室机组成员学习了第四纪地质学的基本知识,了解了第四纪年代学发展的最新动态,尤其掌握了光释光年代学的应用及最新发展动向,熟悉了国内外最新光释光测年仪器设备的发展和应用情况。通过与其他年代学实验室负责人的学习和交流,增强了本实验室的基础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本实验室的整体素质。此外,在培训会期间还加强了实验室的宣传和推广力度,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培训会达到了“以学习促交流,以交流促发展”的目的,为实验室“立足科研,服务科研”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