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获得2023年度先进集体

3月22日,青海盐湖所召开2023年度全所表彰大会,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获得 “2023年度先进集体”,戈桦、马俢臻、魏琦三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测试中心2023年度工作成绩显著,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2023年度,测试中心全体职工全心全意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并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测试中心的样品量、科研项目经费、所内、外服务收入都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了五年一次的所级中心评估,在国家网络管理平台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及青海省的仪器开放共享考核中均获得良好成绩。科研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发表科研论文12篇,其中SCI文章9篇,中文核心文章3篇。测试中心员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9篇(6篇SCI文章,3篇中文核心文章)。2023年度,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为所外91家科研院所、大学、地方企业提供了大量的分析测试服务,充分发挥了大型仪器的开放共享水平。

测试中心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不断为盐湖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 1997-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  邮编:810008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216号  青ICP备05000084号-1